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贵险中求

大盘继续回调,上周四、五连续杀跌,蓝筹未能持续反弹,中小创出现破位回调,量能萎缩。


政策面,博鳌论坛闭幕,持续开放是主基调,11项金融改革陆续跟进,收缩的金融财政政策已经剑在弦上,国家大幅度降低进口关税,医改加码,互联网+医疗持续推进,海南全面建立自由贸易区,又一个春天的故事。


国际形势,中美贸易摩擦继续角力,叙利亚局势进一步升级,可怜当地民众,考验美俄极限,我们可能更多的是静观获利。


纵观上述形势,短线难有大的系统性机会,危机之下无牛市。只能静待复苏趋势。


好在我们相对独立,有形的手特别强而有力,无论是成功应对危机还是持续提升内需,亦或是保持市场正常的投融资功能需要等等原因,结构性行情必然始终存在,这也是市场魅力之一。


但此时的坚守,的确需要勇气,需要特别的勇气!!!富贵险中求。


中盘蓝筹雅戈尔一季报意外巨增,尽管让人大跌眼镜,但却是实实在在的财务技巧和状态,并没有丝毫违规,高分红依然是他的本来面目,主业服装也一直处于景气状态,投资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地产前景难料,蓝筹地位不会消弱,相反,还可能继续加强,昆仑信托减持成本在9.8元左右,证金举牌成本可能更高,老李增持成本9元上下,减持新规1%变动需要告示,昆仑可能只能通过大综交易出让或者只有众机构帮助拉台股价恢复估值才可能顺利出货,所以,短线长线均持续看好,坚定持股待涨。


中小板力生制药,上市8年多,长期破发,少有机构进局调研,原因可能是管理费用层观念阵旧,资金运用效率低下,首发筹资20亿至今没有发挥应有的效益,推进了6年的肺炎疫苗目前还处中试状态,一旦成功,可能实现业绩飞跃,并且,还有一处地产正在拍卖,暴发日期可能不远。


中石油,受益于国际油价持续涨升,业绩持续向好是大概率事件,股价处于历史低位,相对安全品种,适量配置,目标15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