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再现气贯长虹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沪指大涨67.88点,收复2800点整数关,报收2815.11点,成交1357亿,相比上周1482亿略微缩量,足见低位筹码的珍贵。深市同样缩量长阳。接下来,大盘可能趁势继续反弹,收复3000点整数关。


利好方面,近期高层频繁表态:人民币汇率不会持续贬值,双向宽幅波动将是常态,资本外流可控,总体利用外资依然乐观。今天外储公布小幅增加15亿美元及放宽境外居民投资A股限制。另外,上市公司及高管持续加入回购增持队伍,有效稳定市场预期。降准及去杠杆方式调整缓解市场资金压力及市场持续超跌至历史估值低位合力推动大盘今天大幅反弹。


此次反弹明显别于6月29日一日游行情,乐观等待本周至下周大盘收复3000点关口。


此波深调,是价值投资的一次洗礼,去年,沪深3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缓步高歌,沪深300指数全年累计上涨21.38%,上证50指数累计上涨25.08%,四大行等价值标的积累了巨大涨幅,潜伏的长期投资人收益颇丰,今年上半年适度回调,洗洗再行可能将走得更长久。并且,我们的经济形势明显进入了一个中速增长区间,今后还将可能步入低增长区间,均不支持股指一路高歌。特别是今年遇到历史规模的中美贸易摩擦,更让资本市场雪上加霜,民众普遍感觉忧虑,导致股指狂泻直下,优质蓝筹估值直抵历史最低区间。


今天的大涨,很可能结束股指下行空间,步入价值投资慢牛轨道。任何的回调都可能是上车的机会,坚持风格转换方向不动摇,作为经济第二大国,资本市场也将进入青春激扬时代,为扩大内需提供源源不断的活水,为防范化解我们的系统性金融风险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