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2.3精彩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
原文地址:12.3精彩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 作者:天涯追梦人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每周一谈 自10月以来,A股市场出现了一波强劲的反弹,不过上周五市场突然大幅调整,主要指数纷纷杀跌超过5%,沪指失守3500点,创业板指失守2700点。面对哀鸿一片的市场情况,投资者恐慌情绪攀升。分析认为,经济数据不良、新股申购、券商遭调查等是调整的触发因素,叠加近三个月涨幅已大,近期诸多利空因素集中释放造成了市场的大跌。不过市场行情的重新起航需要热点的更迭,此时市场急跌是快速释放利空和压力,有助于后续行情的演绎。在IPO来临之际,前期获利丰厚的资金纷纷获利回吐或为后市打新服务,而一轮行情过后,新旧热点的交替也需要契机,新的上行周期需要新的热点来开启,酝酿着新的机遇。总体来看,上周五急跌无需太过恐慌,短期技术破位后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复,市场大概率呈现波动率较大的震荡整固格局。存量博弈为主的资产配置荒格局下,中期震荡向上的慢牛格局不变。待IPO抽血、SDR预期、美联储加息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逐渐消化后,将在12月下半月展开一波跨年配置行情。操作上朋友们一定要跟进了,切勿自行盲目操作,预计本周行情还是将以震荡休整为主。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8:40?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8:45?? 我们先来关注早盘消息面

? ? ?? 国常会要求加快燃煤电厂改造 力推节能减排

? ? ??碳酸锂报价继续飙升 行业盈利爆发可期

? ? ??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通过 婴童产业链空间巨大

? ? ? 杭州楼市成交创历史新高 去库存压力显著缓解

? ? ??农垦改革进入落地阶段 涉农股迎升机

个股消息

? ? ??太原刚玉拟获大股东6.13亿资产注入

? ? ??*ST中昌收购博雅科技 转型互联网营销

? ? ??铁汉生态预中标8.8亿PPP项目

? ? ??云煤能源1.6亿入股地产基金

? ? ??云天化与以色列化工合作打造磷肥产业链

以上消息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8:50? 外围方面,耶伦发表言论,提高了本月加息的可能性,受此影响周三美国股市收跌。其中道指下跌0.89%;标普500下跌1.10%;纳指下跌0.64%。其他市场方面欧股收盘涨跌不一。另一方面,油价大跌4.6%,跌破40美元每桶;金价同样收跌0.9%。外围市场的普遍走低将影响A股今日走势。


9:00 ?昨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随后指数在早盘呈现出宽幅震荡格局,午后以银行为代表的权重股全面爆发,市场逐步震荡向上,市场二八风格切换极其明显。而蓝筹股行情的突然走强并非由于业绩提升或者流动性驱动,更多来自政策面的驱动,未来仍需要观察是否有实质性的利好政策出台。目前来看,盘中还不能判断是否有增量进场,因此大盘还处于不稳定阶段。不过从今日起本轮打新资金将逐渐解冻,行情有望逐渐走好。但由于盘中二八风格转换明显,个股分化严重,朋友们操作上还需保持谨慎。


9:35 ?市场经过大幅震荡之后,今日表现较为平静,金融权重进入小幅休整期,沪指小幅低开,而中小板题材股连续回调之后,反弹需求强烈,盘中小幅高开。而目前来看,市场仍处于不稳定阶段,大盘的方向暂时较难以把握,加上消息面上偏利空,操作上我们还以稳健为主,多看少动,可适当低吸错杀成长股。


9:47 ?开盘后大盘开始小幅走高,其中连续调整的题材股开始反弹,创业板上涨近2%,盘面上次新股再发力。而目前来看,在市场缺乏热点的情况下,次新股行情有望反复延续,个股方面我们关注业绩较为稳定,具有高送转预期的603989艾华集团


10:00 ?大盘保持震荡格局,成交量方面依然是出于萎缩状态。盘面上,金融权重今日休整,而题材股有望卷土重来,但盘面上资金流入的意愿仍旧不强,本博预计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市场有望逐步向好。而从近期盘中的走势来看,近期值得我们关注的几个板块分别是次新股、传媒、农业、高送转、环保等。


10:11 ?市场开始小幅震荡走高,题材发力,带动市场小幅活跃,沪指也顺势翻红。而另一方面,朋友们周二本博送出的改革股002080中材科技,经过休整之后今天长阳拔起,大涨近7%,盘中表现非常不错,我们也进入收益期,目前来看该股还有成长空间,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附周二直播图,


10:30 ?大盘较高位震荡,由于成交量还是处于萎缩状态,市场继续走强的意愿不是很强烈,加上目前市场的方向不好把握,盘中操作还是要保持一分谨慎,切勿盲目乐观跟风。而资金走向来看,今日市场资金表现较为谨慎,资金小幅出逃。盘中我们适当关注前期成长股300074华平股份


10:50 ?金融权重发力,沪指小幅冲高,但由于市场资金不足,造成资金分流,题材股开始回落,市场跟本博分析的一样,表现谨慎,充满不稳定性,所以朋友们在操作上一定要跟上本博节奏,切勿自行轻易追高。不过整体来看,大盘目前处于弱势反弹区间,大幅回调的概念较小,若盘中跳水把握低吸。


11:15 ?市场一波小幅回落后,保持震荡。盘面上从资金走向来看,地产板块今日仍有资金流入,随着政策面上的支持,加上楼市小幅回暖,预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但盘中个股分化较为严重,操作难度较大。个股方面我们适当关注近期盘中表现较为强势的002208合肥城建


11:30??今日整体呈现呈现出宽幅上扬格局,早盘题材股较强势,随后权重股发力,沪指小幅上涨,市场整体上处于小幅反弹行情。分析认为,注册制提前推出加剧了个股风险,主力资金有向低估值蓝筹股转移的迹象。金融、地产在近期启动,对指数提拉意义非常强,但对赚钱效应的提升并不大,资金追涨意愿并不强烈。整体来看,二八切换的概率很大,盘中操作难度不断加大,操作上尽量保持观望态度,静待入场时机。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