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否似曾相识?

当你所在的群还在讨论是否会继续下跌的时候,当你所认识的人,可能还认为这次可以有比较好的点位卖出的时候,问题就真的危险了。


经历了前两次先跌后涨,而无大风险,但是继续赚钱后,“散户”的胆量越来越大,变成了是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变成了,000973这样的股票,也有人说能到40,甚至百元股,可悲,可叹!


当我看到市场又如之前一样红火,散户又如之前一样勇敢的时候,当我看到N多“名博”又开始讨论是否牛市到来的时候,当我看到一个人竟然口吐狂言说单刀赴会,如何如何击败看空者,而下面大有振臂一呼,应者数万的势头的时候,我感觉,悲伤的时候马上就要来了!


所缺少的,也仅仅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颗稻草。我不知道是不是现在,但是我知道是最近,具体的时间我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H1N1首例,CPI,PPI数据,5.12周年,5.30两周年,呵呵,所有这一切我真看不出有什么好的东西值得“借鉴”。


1660点上来(对不起,我真的不记得具体的点位,因为那个并不重要),到目前,这个是比较“唯一”的一次,大盘蓝筹发力“上攻”,不过这个是“佯攻”,无论什么数据都不可能支撑股票一路直上。就算再“有人”想护盘,那也都是徒劳。中石油的“铁裤衩”不还是一样的破掉?!


都是借口,都是忽悠,我承认,在中国的市场里面,不忽悠,还真赚不到钱,但是,切记,别把自己忽悠进去了,没人给上“保险”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大部分股票都从低点涨那么多了,股票就算股指在大盘蓝筹股的“勾引”下,还能上多高,其实具体的点位都不重要了,现在买入股票,或“折腾”股票的人,还能赚多少钱?!


我说这些,并不是说股票现在就要大跌,或者说现在进去铁钉不赚钱了,只能说“可能”要大跌,具体时间,我真的“不知道”。


这个博文中的“”算是我写过的最多的一次了,几乎每个都有些特别的含义,希望除了我之外,还能有人懂得,那么或许,这个市场也会多几个慢慢了解过去的人。


明明半夜12点多,怎么搞成中午12点了,看来是要变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