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轮股票回顾

金融类:宁波银行---未出现大幅盈利,从介入6元左右到10元。


新能源:拓日新能---涨幅巨大,除权后计算,10元介入25元出局。


配合股票


地产股:万科A---涨幅一般,5元介入8元出局。


资源股:八一钢铁---4元介入8元出局。


资源股:四川圣达---除权后计算,4元介入8元出局。


?


收益一般,没有特别的大牛股。除了拓日新能。其中错过的好股回头看有:


中国平安,建仓期25元。


安信信托,建仓期12元。


金杯汽车,建仓期2.5元。


大众交通,建仓期6元。


锦江股份,建仓期8元,最遗憾之错过大牛股。


万业企业,建仓期8元,最遗憾之牛股。


包钢稀土,建仓期8元,最遗憾之牛股。


?


机会错过了,不会重来,列出来,就是想提醒自己。赚自己该赚的,赚自己安心的。当下一次机会来临的时候,希望没有在忙工作,可以有机会买入。应该有机会买入了,因为找到了在单位看行情的方法---VPN,哈哈。


?


下一次机会继续关注的股票:除上述一些股票外,还有新黄埔,新世界,友谊百货,百联股份,绿大地,广汇股份,威远生化,爱使股份,金螳螂,拓维信息,北斗星通,北纬通信,雪莱特,沃华医药,华兰生物,上海莱士,张裕A,ST新天,龙净环保,*ST中钨。


?


各有各的建仓价格,严格按照既定战略走,而不随波逐流。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祝朋友们开开心心,轻轻松松赚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