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下一次股市楼市危机

人们总是喜欢向上,虽然向上可能亏大钱,却给人以希望;虽然向下可能赚大钱,却让大部分人恐惧。


那么下一次股市楼市危机会在什么情况下出现呢?我的判断是在货币危机发生的时候,何时发生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这次危机实际上是这次次级债危机的延续,或者说是对人们处理次级债危机的过后的危机。因为次级债危机并没有从根本上解除,仅仅是以资本的价格上升带来的虚假返春来迷惑经济的真正复苏。


各个国家大量的国债,必将导致未来通货膨胀严重,从而严重影响本来就未曾恢复的实体经济。而治理通货膨胀的办法,便是提高利率。失业的增加,工资的减少,以及通货膨胀的加剧,伴随治理通胀的利率增加,将导致更多的房地产公司倒闭,以及由此带来的更多的银行的坏帐增加,以致于破产。


中国短期内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美元储备危机,同样美国也无法短期内避免不举债度日。但是,当严重的通货膨胀发生后,这一问题将得到解决,美元会大幅贬值,中国企业的血汗钱,巨额外汇储备美元部分,将遭到大幅贬值,全球范围内,包括中国在内的,真正意义上的金融危机才会开始。


同样,在经历暴风骤雨的同时,股票价格会跌至新的低谷,近乎崩盘。这一种融资形式,自从创立以来,会在这种危机下,遇到真正意义上的生死存亡之选择。运气好,会买到遍地黄金,运气不好,会跟随这种融资形式,烟消云散。


我想,应该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遇到如此的机遇与挑战,而我们需要储存的,或许是黄金,无负债的不动产。


期待下一次涅槃的到来。


战争是残酷无情的,但是作为一个战士,如果不对战争渴望,那么就失去了斗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