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段时间看三五股吧骂人也有、胡说八道也有、吹牛也有,其实做股票也设那么复杂,比
这段时间看三五股吧骂人也有、胡说八道也有、吹牛也有,其实做股票也设那么复杂,比如走路总有转弯、上下坡之类,不可能一条直路走到底的。本人也是小小散一个,从上半年1O块7到12块再一路到8块再到前几天11块出头又到现在1O块多一点,从成本11块到现在9块,从数量上一股没减,上星期10.92减5份之4到10.18补回5份之4。如果明天到10元以下也就认命了。 现在我们理性分析三五的优点其一公司前景、地理位置、转折点、行业集中度都无可否认。不足之处是业绩差一点。当然看好业绩可买工行。其二是它股性活跃、十足野马你不了解无法驾控。 趋势呢?我也说不准,假如跌穿10元关口加上创业板指不争气的话,没办法直下9元止步,回调了几天明天可能10.36收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