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回马枪荡平短线空头大本营!

对于多头来讲,今天收盘虽然只涨了7个点,但不知为什么会给人一种如同涨了100点的大爽的感觉,或者也可叫做荡气回肠。反正这样的走势是几乎让空头抓狂崩溃的。我仿佛看见一上午兴奋的都把手捏出汗来的死空是如何躲在角落里抽泣,正细数绿青的肠子和赤色的抓痕,一条条,一道道......巴菲特都说过,没有人能从国家的苦难里发财的。早盘我们讲过,今天的走势与技术无关,所以一堆数浪的被自己的浪淹了,画切线的被自己的线切了。本来做空看多都是正常,但总一些人盼大盘不死,并将恶意能量尽散,最关键的是这部分人都是5000点上方极力的做多鼓动者。

今天之所以称这个逆转是超级回马枪,完全是因为产生的位置,当早盘2871被击破后,敢在此位置逆转是因为在强行挑战所谓的“技术”的破位趋势。所以我们讲,这是需要情怀和实力的。这样,当悲观被验证,当技术止损盘汹涌而出,一个完美的挖坑诱空完成了,至少,短线如此。而那些今天2800下卖的不都是在做短线的吗?

一天的逆转甚至上涨决定不了什么,是事实,但要清醒地看出控盘方向。在国家队持有10%以上的筹码时,当近一年的走势已经消化了大部分泡沫时,你能说人家控制不了盘面吗?市场并不是没有问题,而且个别股票的问题还很大,但也只有时间和非常规的一些政策才能消除,只有边走边做。

1271亿,成交量终于在最后一小时放出来了,但最后阶段的缓慢上涨确实让人心里不踏实,这到底是故意在压价吸筹还是卖盘太多?这就要看明天量能是否可以持续放大。对于指数,2822仍旧是近十几个交易日的震荡区间,不能马上判断要来一次大幅上攻,所以操作上仍要以中线持有低估值蓝筹股为主,短线快进快出一些热点股。

空头对于午后多方的反攻无力阻击,可见是纸老虎一张,多头的回马枪已经扫平了短线的空头大本营,在短线没有获利盘的积累的情况下难以发动有效的进攻了。今天你大爽了吗?如果有,在下面挥挥手吧!满100个,或渊承诺再送份大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