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心持股,此处没有什么“双头”

大盘今天成交低迷,萎缩至1800亿,热点全面退潮,但要注意的是行情并没有结束,短线调整结束后,大盘仍将持续上行。

3131后股指连续两天调整,K线形态整体给人的感觉是与3140的前期高点遥相呼应成”双头“。但不必讲,这里有一万个理由做不了双头。

从大资金博弈的角度,在节后抢先进场的一类资金抢滩二线蓝筹,成功激活人气,可谓先声夺人。接下来包括养老及从政策打压从楼市分流的资金肯定不会选择成为接盘侠,盘中的震荡拉锯也会成为常态。但从十一月深港通即将开通及明晟通道即将打开的背景下,这个拉锯博弈的时间不会太久,如果这些资金真的看好市场或找不到更合适的投资渠道沉淀下来是必然。这里面有二个简单的标志可以帮助普通投资者判断这种资金参与的真实状况。一个是成交量要放大至2500亿之上;二是市场至少要形成二个以上的能持续上涨的热点板块。而这此之前,市场仍是一种“单行道”行情,不要看中铁二局、铁建,电建等前期龙头品种已有了一定的涨幅,在震荡缓攻后,这些热点仍将卷土重来。

后市的操作策略也很简单,安心持股即可,因为此处没有什么“双头”。板块热点方面在成交量不能放大至2500亿之上时,仍以前期的热点品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