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短线决战在周五的下午

今天的走势较为理想,原因是今天的K线没有形成上影线。量能方面今天2200多亿较昨天萎缩是正常的,但明天如果继续收阳量能必须要大于今天。从今天的走势看,似乎昨天的十字星洗盘还是较为彻底,这样至少为明天的走势提供了至少半天的强势机会。

个股热点方面,今天有色、煤炭,稀土永磁及券商次新领涨大盘,前期的大基建板块整体处于缩量的整理过程中,预示短线仍有热点接力轮动的可能。

消息面上,从一些媒体的吹风看,极可能明天会有较为重磅的监管政策出台,有消息称监管层将研究收紧再融资,具体将融资规模与总市值挂钩。再融资频率和规模都将受到限制,监管层有考虑将两次再融资的间隔时间规定在1年以上,甚至更长,并且或将再融资规模与市值等指标相挂钩,比如再融资规模占市值比例1/10左右。另外对在再融资的使用上也有细化的规定,比如:再融资募集投向不能涉及类金融业务。如果真的能对场内一些公司的以圈钱为目的的再融资设限,那无疑对资金面及培养市场正确的投资理念都有利。这是一个中长期的利好。

对于明天的操作,还要引起注意的是在下午收盘前的大盘将是多空的重点争夺点,盘面变化将较为敏感,如果量能不能超越今天同时点的水平,无论涨跌都要控制仓位,但从中长期角度,前期的3300远不是大盘的目标,

个股方面,因目前市场基本是以一种热点的轮动来推动大盘的整体上行,所以近几天经过较充分整理的军工、大高铁基建这些前期主流强势板块有重新走强的机会,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