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何时捅破这层窗户纸?

周三市场再次走出缩量上涨行情,指数方面仅小涨7点,成交量萎缩为2348亿,仅较昨天2335亿略有放大。综合分析,指数不能形成显著上涨的主要原因就是市场整体成交量的不足,同时随着前期强势股的调整,后续热点跟进并不明显。市场基本进入一个牛皮市。

毫无疑问这样的市场不易操作,主要表现在不容易把握个股。很多股票都是温和小幅上涨或横盘震荡模式。追涨就容易短线小套,持股就横盘震荡,确定性的机会较少。

那么这种市场形态对于短线操作者来说不是什么有利局面,但对于监管层及市场的中长线来讲却是很有益处的。这种缓慢的牛皮运行节奏能保证市场稳定运行,最大符合管理层对市场的监管。但市场毕竟有自己的技术语言,特别是当股指不断逼近3300前期高点平台的技术压力区后,必不可少的要面临变盘。或者冲破这一压力位;或者受阻回落,重新再来。 所以市场现在面临着一张极待捅破的窗户纸。

从目前的K线组合看,虽然几天来市场连拉小阳线,但一个最大的问题是量能的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我们一直分析前期3300平台的堆积量在2800——3000亿之上,也就是说2800亿以下的量级水平是无法有效撼动这一位置的。现在只靠这种震荡上行模式无法有效打破这一压力,所以预计大盘马上面临一次放量上攻动作,来捅破这层窗户纸,从而打开中线上升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