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打消了短线盘的“恐涨”心理

随着下午的一波快速杀跌,指数结束了三连阳,市场终于迎来了一次调整。收盘沪指下跌9点,成交量2368 亿。日K线形态以小阴十字线报收,回探了5日均线。

今天的整体盘面看,热点无序,蓝筹低迷,加之随着指数不断地缩量背离式上行及人们“恐涨”心理的影响是调整的主因。在技术角度看,在3300重要阻力位的下方,市场迟迟不能有效放量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但是否本次上涨行情就终止于3300下方吗

消息面上,除了昨天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并没有足以对市场产生实质影响的事件。美联储仍是以语焉不详的方式来表达对潜在加息的渴望,但不是造成市场调整的原因。A股对外围因素的反应在明显递减。而在市场内部,保监会再提资本市场“大鳄”,称要驱逐作乱的大鳄,对此的理解应该是延续证监会对场内监管,杜绝大资本的投机性操控,有利于市场的中长期环境。

我们的观点是这个阴线很及时,彻底打消了短线盘的犹豫,几天来的技术小背离终于得到了修复。同时大盘在尾盘时段展开了有力的拉升,部分场外资金有进场痕迹,所以,本次小调整结束后,消除了人们对大盘短线背离上涨的恐惧,清除了短线获利盘,预计后市大盘将继续挑战3300整数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