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阳线,决战推迟下周

周五大盘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短期方向,沪指以带下影线的小T线报收,全天微涨2点,量能继续缩小至2138亿;创业板走补涨式反弹行情,收盘涨12点。

今日在早盘时段,股指延续了调整,回探了十日均线,但午后在联通、东方航空等一批混改题材股的带领下走出一波拉升行情,收盘前将股指成功翻红。周线上是一个涨幅51点的中阳线,形态表现较为良好。显然市场今天在3300的前期平台阻力位下没有形成放量的多空争夺,缩量小阳线预示这一短线必然面临的多空对决将推迟在下周。

个股方面,主板大部分前期强势股仍处于一个休整期,除了以联通为代表的混改概念,其它板块表现平平。而联通之所以能重新走强,在于其是先于大盘在第一波走强,同时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调整。对于其它同一属性的大蓝筹股也是一样,不经过非常充分的整理消化是极难形成连续性的涨升的,这也决定着以其为主的市场只能走震荡上行的行情,不同于曾经以中小盘股为主的逼空、井喷之类的行情模式。

以上观点也在今天的创业板走势中等到体现,在早盘创业板已经先于主板形成了强势,但上午1938点的高点也就基本是全天的最高点(最高1939),在下午主板一轮强势翻红走势中,其并没有同步继续扩大涨幅。所以,创业板的行情仍是补涨反弹性质,不要以中长线操作方式对待。

有消息称,今天下午航空股的整体突然启动是因为有媒体称在今晚的新闻联播中有重要的民航新闻播报,但我们认为这不是使得下午股指翻红的关键,这个“突然行动”的板块不是航空股也会是别的什么。

消息面上还有另一件重量的人事变动,大家也都通过媒体知晓,郭树清接任银监会主席一职。可以预料一场大金融系统的深入监管将拉开序幕,与股市的严厉监管一样,这些变化从根本上对市场是有利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