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股惊魂后,即将发动对3301的总攻!

周四市场再次走出宽幅震荡行情,收盘沪指十字线报收,收盘小涨3点。但盘中形成的需幅达到340点。

具体走势上,A股上午稳健的走势被午后B股突然的暴跌撞了一下腰。主要影响来自突然跳水的B股。

B股突然受消息影响在上午临近收盘即开始暴跌,最大跌幅一度达4%以上。据说有消息称是由于商务部在对外商投资限制进行修订,扩大外资投资持股比例限制。但此消息对A股几乎是不存在任何影响的,其实B股早已轮为不折不扣的鸡肋,A股装腔作势地反应大可不必。因为整个上午B股的成交量还没有A股平安一家公司大。有什么影响?

但A股确实以盘中最多下跌24点反应了,明显又是借力打力的洗了一下盘。

量能方面,成交量放大至2582亿,午盘前后的突发跳水再次挤走了相当一批短线资金,预示大盘即将完成向上对3301的总攻击。

操作上,经过了市场近期连续的剧烈震荡,将进入相对平稳上升期,个股以持股待突破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