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足球1:0,股市20点

不知是不是真的从昨天中国足球的神勇中得到启发,大盘周五放量强势上攻,盘中大涨20点,报3269点,创出年后行情新高。量能方面沪市2670亿同步刷新年后量能新高,短期看股指步入强势明显,下周有望挑战3301前期新高。

热点方面,今天的功臣首推一路一带,这一板块我们以它的总结是“大政策概念”。很明显,现在市场两条热点主线清晰,一是茅台、格力电器为代表的业绩优良股;二就是今天独领风骚的“大政策概念”。业绩类个股经过前期的不断阶段上行,近期处于整理期,但市场并没有因此形成空白点,而是由一路一带板块类个股填补。象今天的盘中以中铁工业、中国中车为代表的大高铁基建类个股集体突破,聚焦了良好的市场人气,相关个股仍将有较好的中线走势可以期待。

另外,在据最新发出的消息,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2017中国金融学会学术年会暨中国金融论坛年会上演讲时提到,“在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取向下,中国必须加快发展资本市场化中国资本市场改革,不失时机的向货币政策借势借力,促进资本市场的发展”。

相关信息一些深度解读我们将在晚些时候呈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