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似的一幕小慢牛将重新来过

不用多讲,市场顶着“巨大”的压力完成了华丽的逆转,在盘中快速跌破3100后反攻收红,收盘沪指实现三连阳。这种走势是什么含义?是已经非常清楚地告诉大家,类似去年十一国庆节前的一小波慢牛行情再次上路。操作以中长线布局为主。

今天的个股走势是非常健康的,因为早盘强势的“雄安”概念随着大盘的走好反而向下调整。如果这样的情况不出现,则意味反弹仍处于主导,那显然不利于市场行情深化。

市场有好的一面,但显然也有悲伤。而且处理不好,这种“悲伤”还是会给操作带来风险。

从近期的民生银行,到昨天的北京银行,甚至在整个四月份,银行股的表现极差。其中的原因可以用“水相当深”来形容。至于是什么样的“水深”?从昨天消息面上高层最高级别会议上关于防控金融风险的内容就可证实。接下来可以预见,金融反腐还将有重头戏。

从地缘局势看,朝鲜半岛事件日渐复杂,已进入一个不可预见的风险窗口期,但也同时是一个把“所在问题”一起解决掉的机遇期。中国若想真正意义上的崛起,绕不过这道坎,更躲不过,只有强势面对。而我们仍然认为这种“风险”不足以对市场造成决定性的影响。

技术形态看,经过连续的调整,指数将重回前期的运行模式,明天是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将极可能重复去年十一节前的走势。一幕相似的小慢牛将重新来过。

操作上,虽然次新股今天有所反弹,虽然创业板表现强于主板,但一轮报复反弹过后,热点仍将重回业绩及政策概念。当然也不是业绩股及一路一带等政策概念就不需要调整,关键要看它的长期运行。

所以, 今天的低点是一次难得的抄底机会,明天仍可进入低买程序,劳动节前抄底最光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