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完成,有戏!

今日股指宽幅震荡,先抑后扬,收盘上涨22点,创业板涨幅2%。形态为一个带长下影线的53点震幅的阳K线。总体看,一直持续的量价背离由上午的下跌得到了修正,大盘以盘中调整的方式完成了“二次探底”,短线向好。

在具体的板块上,优质业绩股仍然表现抢眼,但随着一些成长题材股的强势反弹,前期一直力挺大盘的金融权重股进入弱势整理,这是正常的现象。此类板块可以做为长线投资及短线防止风险的避风港。而另一个板块,一带一路短线受峰会利好兑现的影响走出了调整走势,但对于这个板块要区别对待,该板块的真正利好兑现体现在业绩,在“一带一路”成功走向世界之际,利好也是长远的。

那么,今天的下影线是黄金一样的,因为这个回踩动作完全消除了大盘的最后一个隐忧,而根据对称的原则,在前期3189一线的跳空缺口前股指将没有必要再行修正了,一个“大V”反弹呼之欲出。

个股方面,行情从下午开始已发生了一些变化,主要是热点从金融、蓝筹权重股向中小题材过渡。而这种修正式的反弹,可以说是对普通股民的好机会,若把握得当可以找回近期调整的损失。但切记仍不可忽视一些个股的风险,对于亏损退市、造假,面临诉讼具有法律风险的个股无论短线反弹如何强势也尽量远离。

操作上可适当关注一下严重超跌的成长题材股,如果能把握其中真正有核心技术支持的个股会有更大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