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盘从不缺席需要“仪式感”的日子

周四行情反守为攻,收盘14点的阳线全部吃掉了昨天的阴线,技术上,仍然保持震荡上行的姿态,当然美中不足是量能。当然这需要后市走势中有所弥补。

盘中热点仍以主板的蓝筹为主,一线绩优蓝筹股表现较好,伊利股份、海螺水泥都有较好的表现。创业板的“分化”式补涨依旧未至,但这说明了一个道理,对于“投机”的期待来讲,连反弹现在都变得如此奢望,理念行至2017必须要做改变了。不要再让曾经的既得利益体所创造出来的“盈利”模式所捆绑,那都是建立在它们获得最大蛋糕基础上的一种黑暗游戏。

再过两天就是中国恢复对我们的香港行使主权20周年的纪念日,这里有个纪念仪式。香港也好,台湾也罢,只要做为一个中国人你没有任何理由不去支持她们的回归及统一。这方面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在“仪式感”的日子里,市场总是要被多方挖掘出好的因素,市场的“规律”也会暂向好的方向改变,而不是以往恶意做空者的那种恶心的操作。

相信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样不会让大家失望,红旗迎红盘仍旧是主旋律。

具体操作方面,现在短线面临两个机会:一是主板蓝筹行情的扩散,主要是向二线绩优,中盘股扩散;二是创业板也将迎来一个短线的补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