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硬逆转”走势暴露大盘短线攻击目标!

周四行情再次走出“硬逆转”走势,股指在早盘休市前五分钟一度形成快速跳水,并持续到下午开盘,但股指仅回挫到十日线上便被迅速拉起,逐波震荡上行以红盘报收。其中沪指小涨5点,成交量再次放大到2000亿以上。

热点方面,无疑茅台、格力等一批前期绩优龙头进入整固期,但这种热点的空白迅速被二线蓝筹及一些资源股补上。象本周初的钢铁,今天的稀土有色等都有较好的表现。这说明当下市场虽然明显炒作热度在下降,但不缺乏一些“价值”择股资金的身影,这是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变化,也将影响其后市场行情的具体演化模式。

那么这种该跌不跌最根本的原因就只能落位在技术层面,虽然先有万达电影,后有乐视网的风波不断,但从其对市场的影响上看都是个例的,市场似乎已进行了一种切割处理,我们认为这是市场进步的一种表现,也意味一些借势扰乱市场的恶性资金在逐步撤离这个市场。

如果把今天上午的一波快速砸盘比作是一种有意的技术性洗盘打压,那么最终的目标是什么呢?我们的观点是大盘的短线技术目标就是继续回补4月17日形成了3229上方的另一个缺口,今天的放量为这一目标的实现提供了重要的支持。结论是短期内这一缺口必要回补,如此才能排除中线行情的隐忧。

再从大的趋势看,一旦这个缺口回补,那么指数也将面对前期连续两个高点形成的大箱体的顶边,这个压力是相当大的,所以,短期市场并不见得会马上形成对这个压力区的突破,一段时间内股指继续保持在3100——3300这个大箱体内运行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操作仍不需过分追涨,热点是轮动式的,守股待涨是较好的操作思路。

消息面上,有关乐视的消息不断发酵,但很遗憾的是多以负面为主,乐视网做为乐视体系的上市公司目前仍处停牌状态,但无形中的压力在不断增加,复牌后的走势极其堪忧,这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操作上要尽量避免介入一些偏概念化的公司,毕竟故事不可以当饭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