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比暴跌更可怕的是什么?

上午,一位朋友告诉我,她没有看到暴跌,因为在炒菜做饭了(真是奇人,不知吃的哪顿饭)。然后看到时,沪市基本是把跌幅收回了。

所以,我想说的是如果把上午行情的过程抛开看,结果一点也不意外。上证小跌3点,创业板大跌51点。创业板的风险及个股的闪崩风险是我们昨天有准备的,所以不叫意外。

很遗憾对于仍然守候在中小创、次新股里的投资者,事实是你本不必要赌这口“气”,创业板的下跌是两年多的过程,这其间你对她的留恋又是什么呢?

比起暴跌来说,更可怕的是一种理念的执拗。

限制炒新、炒小,炒差是在金融会议前证监会讲的自己的工作目标,这肯定是得到上层认可的一个工作目标,这注定就是风险的前提;况且乐视的事不完,创业板如何止跌呢?所以,昨天我们也讲这个1711是必破的。

肯定上午沪指的走势又让一大堆人不服气,说是靠拉银行,拉权重搞的虚假上涨。但 这些人不想想,买银行股不用钱吗?不需要更多的钱吗?

可以透露的是,上午的走势充分表现了”多头“的坚定气势,这个多头的层级要远大于刘士余的角色,你应该明白。

好吧!这回你又不服气了,你会指着沪市讲,指数是没跌,但只有100多只股票上涨,而有1000多只下跌。对,没错!那么既然你早想到了人家会在大盘下跌的时候买银行,买蓝筹,买大权重,你为何不会跟着买呢?你买中信,买中行一样跟着赚钱啊?吃汉堡吃饱与就着臭豆腐吃饱没什么本质的区别。

可能又有人认为,买这些股都是在成全国家队,当成国家队的韭菜了。那么,去追明天就退市的股票,去买游资严重炒作的次新股,去买垃圾股又是给谁送钱当韭菜呢?给万达?给贾布斯?给安邦?给徐翔?算了吧,还不如给国家队。

相信这些事实是不足以触动这些投机者的暴富“执着”,所以只当是一种善意的归劝。

预计沪指方面补去3238这一缺口的目标即将通过这种大清洗顺利实现;创业板也会迎来一个“V”,但也正如盘前我们如讲,对于创业板,此时的V作用是什么?跑路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