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确认基本完成,大盘进入震荡缓行期

周四大盘走出盘中逆转走势,沪指开盘快速调整,最低下跌23点止跌回升。K线形态以带较长下影线的阴十字星报收,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创业板不被主板调整所动,走出小幅上涨。个股整体表现看,中小盘领涨大盘,银行权重继续进行回调整理。总体看,今天的盘中快速回杀更象是一种对前期突破的确认,后市大盘有望进入一个震荡缓行慢年行情阶段。

从上周的快速突破到本周的高位震荡,可以判断上周以大金融为主的“突破”行情并不是为“行情”而来,极可能是一种战略资金的中长线布局,有理由相信上周入市的资金为增量资金,且已进行了某种沉淀,所以从中长期角度讲,大盘走势可以继续看好。

消息面上,与乐视网相关的负面消息不断,主要是乐视网的半年报显示其上半年的经营情况是亏损6亿元,同时财务数据显示,大股东贾跃亭已经将借给乐视网的数十亿资金全部抽回,乐视目前的资金面不断恶化。而直到现在,该股仍处于停牌状态中,可以说,乐视网一天不复牌就对整体创业板产生不良的影响,期待相关部门能拿出有效办法来解决乐视网长期任性停牌所给普通投资者造成的损失。也可以说,乐视一天不复牌,创业板的行情就不会安心到来。

后市看,因为上周的入市资金属于战略性的长期投资者,肯定不会迅速就拉动市场形成一股炒作潮,所以在操作上要以个股的分化轮动行情为主。对于短线积累了一定涨幅的可大胆高抛;对直到目前仍没有启动的大政策概念股可继续耐心持有。

总体而言,市场对3300的突破基本是有效的,但又不支持发动井喷、逼空之为原行情,所以连续两天在银行股身上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压,而我们相信这些都是暂时的,而在行情的模式选择上,汲取了股灾教训的管理层是不会选择一个群魔乱舞的那种行情模式。 这样,在今天完成了对突破的确认后,市场将再次步入震荡缓涨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