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极限地量?这次行情很不简单

周二市场走出缩量小幅下跌走势,收盘沪指小跌6点,单日成交额为1600多亿,量能再陷“地量”级。从盘面及个股表现看,热点散乱,个股上涨乏力,从沪市的涨跌榜上看,除新股次新股,全天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仅20几家,市场缺乏赚钱效应。

这种现象的产生与整体市场的表现是对应的,而从政策面讲我们认为仍是对即将召开的这次重要会议的一个期待;从技术面讲也是一种阶段性行情暴发前的蓄势。所以,两件事情叠加在一起,我们的观点是这个相对“高位”的地量下,这次行情会很不简单。

股灾后,市场经过近两年的监管,市场秩序得到了某种意义上的重塑。目前看,这种基础已具备了产生一波真正的“行情”的条件,所需要的无非是一个契机,而这一契机相信在10月末后将会呈现。所以,目前仍是一个极好的布局阶段。

板块及个股方面,似乎从本周开始就进入空白期,表现是根本没有产生一个有效的突出的热点,其原因就是上面强调的由于目前市场正处于一个期待中。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真正重要的战略机遇都不是急躁的战术冒进所能换得,真正有价值的投资机会也不仅属于一小部分市场的先知先觉者,因为接下来的行情很可能是以一种普惠的方式进行,这也是行情不简单及有别于A股历史上的模式的原因。

而从交易策略上讲,我们的建议是目前当主流资金都因无法确定下一阶段市场的重大题材及机遇而选择等待观望时,做为操作更灵活的普通中小投资者更需保持耐心。从明天开始,市场将进入的是一个布局期,而不是行情的开始,真正的行情的跨度及高度相信会让你想不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