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有龙为何要急于用”法律武器“保护太太?

有了微博、这些非常迅速的即时信息发布载体后,人们都能很方便地在第一时间发表自己的感想、信息及一些动态。区别是普通人的没人关心没人看,而一些”名人“能迅速借此载体为自己传声。当然需要焦急地在深夜发声的肯定不是想分享给其关注者一些”鸡汤“宵夜,而是涉及自己切身利益的东西。是什么事让黄有龙先生如此”急迫“,需要连夜发声?

12月4日深夜赵薇老公黄有龙发布微博称,针对近日来一些媒体对其和其太太赵薇的不实报道,已经聘请律师取证,将以最快速度起诉谣言制造者与背后强大的推动势力。

在微博中,黄有龙称:我从没有当过某个领导的“司机”,当然当司机也不是丢人的事。我也认为公道自在人心,谣言止于智者!我是穷苦出身,我一直都很清楚,奋斗才能出人头地。原来黄有龙先生针对的并不是被证监会处罚一事需要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太太,而是因为自己被一些媒体称为”司机“,称为做过”某领导的司机“。但这也算事吗?

媒体都在评论的是你与夫人赵薇一起在对万家文化收购过程中的违规而被证监会处罚的问题,你总强调有人说你的”司机“出身干嘛?这完全是偏离了主题吗?这与证监会处罚你在收购案中违规有何关系呢?那么,为何黄有龙在被证监会处罚时隔月余才提出追究“不实报道”?原因还是在于黄有龙夫妇此次被处罚不仅损失的是以后的商誉,还将面临着一次可能是“巨额”的赔付。有律师已经在联名征集在其收购万家文化过程中受损失股民的证据,一场集体诉讼迫在眉睫。所以,我们认为黄有龙夫妇选择在这样的时刻将此事件引向“司机”,主要目的就是转移视线及拖延时间,而罕见地提出什么“背后强大的势力“更是想把此事件上升到某种更高层级的博弈中去。其实对此,一些在万这文化股票交易中受损失的股民不必在意,证监会的处罚函才是最好的“法律武器”。面对如此的不确定性可能是灾难性的赔付,黄有龙们的焦虑也是正常。所以与其说是保护“太太”不如说是保护他们的资产。

金融大监管基本是一个风暴,同样难过的还有万达。在香港上市的“万达商业”的私有化即将进入关键时期,按照当初万达在私有化过程中对一些参与资金的承诺,2018年的8月份对赌协议到期。在对赌协议期内若万达无法顺利在A股上市,则万达要支付这些投资者12%(境外)及10%(境内)的利息,而且由于私有化后资产在手,若不能上市变现,资金也是个问题。所以,近期万达在香港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万达酒店发展”连续异动并大涨不能不说与此有关。

同样,今天还有一则让人较为震惊的消息。前山西首富李兆会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这位前山西首富因与演员车晓的婚姻而被人们熟知,但该段婚姻仅维持一年便以离婚告终。

再联想同为山西人的仍在美国“闭门造车”的贾跃亭仍滞美不归,金融监管风暴正以席卷之势而来,只要有决心不要说“撼虎”易,“撼山”同样容易。

今天的市场走势看,再次形成较大的分化,沪指仅微跌;创业板却大跌2%以上。表现上这种“一九”的分化都是要被理解成权重护盘,但这是一种对新行情模式理解的一种可怕的偏差。我们再次要强调的是,这就是A股市场的一种新行情模式,只有适应,不必怨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