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黑周四何去何从?

周四市场震荡调整,收盘沪指下跌0.53%,创指跌1.11%。形态上沪指K线组合五连阴,且受压5、10、20三条重要短期均线,整体步入“二次探底”走势。


上证50的相对强势掩盖了个股行情的疲弱,沪市方面涨幅超5%的仅27家;量能方面沪市成交接近1300亿,调整而未有明显缩量表明后市仍有反复,2691前是否止跌将是区别本次筑底是否成功的标志。


消息面的因素也是造成本周弱势行情的一个主要原因,本周末美将决定是否公布并执行160亿美元的征税清单的时限,市场担忧事态将进一步升级也造成了买盘的固步不前。综合上述,我们认为市场在周五的前半场走势仍有惯性下探的动作,是否逆转要取决于消息面的变化。操作建议仍然是锁定中长线股观望,不逢急跌不轻易加仓补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