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桃色事件让金融圈都聚焦今晚21:30分的美股“京东”

周一市场先抑后扬,在盘中一度跌破2700整数关的前提下,最后一小时强势反拉,最终收盘股指形态以带下影线的小阳“T”型线报收。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收盘逆转上涨0.59%结束四连阴。

后市看,因为9月6日的敏感时点的存在,所以市场如果在此前会有针对性的反应应该是在本周三前进行,而从今天的走势看,似乎有做多资金暗流涌动,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小资金恐怖,大资金抄底。而今天的走势有小双底的意味,特别是创业板的形态更明显些,但市场仍要面临明后两天的考验,如果股指能在此其间启稳,那将是一个较有价值的操作时机,短线市场还不算太坏。


似乎近两年是中国富豪群体不走正运的“本命年”,在身陷税务风波而数月不曾现身的范冰冰仍变身“神隐少女”时,又一个“不知妻美“的刘强东在美国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根据多家美国媒体的说法,9月2日,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因涉嫌“构成犯罪的性行为”(criminal sexual conduct)于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在明尼苏达州被逮捕,9月1日下午被释放。昨天国内媒体更是铺天盖地的跟进报道了这一事件。


毕竟富豪的八卦总能引发人们的兴致,更不要说这种涉嫌“性侵”一类的桃色事件。现在从事件的进展看,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事是有,至于是被陷害还是事有多大不一定。因为,现在连最实锤的的“狱照”都出来了。




虽然,在事情刚在媒体发酵的第一时间,京东就在微博发布了一则辟谣微博:



但单就微博内容仍疑点重重,虽然不能确定刘强东是否真的如当地警方所指涉嫌一些刑事案件,但肯定被当地警方带走调查是确有其事;并且其目前在美国仍处于一种“自由度较大的保释状态”。按照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艾德(John Elder)在接受第一财经专访时表示,“目前的情况是,这起案件没有结束,我们对这起案件仍在调查之中。”但按照美国的法律,刘强东是可以自由行动,也可以回到中国的。

感觉上我们是不太认为刘强东真的有什么暴力的“性侵”活动,也不排除有被别人陷害的可能,但问题是这样的事即使别人想“陷害”也至少需要当事人一定的主动配合才有效果啊。或许这件事从头到尾都是个阴谋,但也并不是当事人从头到尾都没有经过这个陷阱,你离这个陷阱远一些,估计所有的阴谋就什么作用都没有了。

目前,刘强东的清白就只有留给明尼苏达的警方了,但我们更关注的是事件的外溢效应。对,京东的股票!


今天,先开盘的港股市场,做为京东第一大股东的腾讯控股股价低开低走,收盘下跌2.12%。而事件最大的影响应该是来自在纳斯达克上市,总市值446亿的京东正股。相信,现在整个金融圈都在关注晚间21:30开盘的美国股市,所以,京东公司也不要先急着“辟谣”,一会京东股价的表现就会告诉人们,这事有没有,这事有多大。

而此事更糟糕的是,一旦警方最后确定了刘强东在此事件中是有一定责任的,哪怕不是什么“重罪”,按照美国保护投资者的严苛法律,假如后市京东股价受此事影响,将不得不面临投资者的集中索赔诉讼。而美国那些嗜血律师,好不容易盯上刘强东这块大肥肉,相信是不会客气的!所以,京东高层的眼光不要只盯着国内,盯着什么“造谣”了,还是赶紧利用几小时准备下护护京东股票的盘,那才是大事!谁都不希望一家中国公司(不管你是注册在百慕大还是千慕大)轻易就被外国人割了韭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