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面重磅利好!周四市场具备大突破条件!

昨天市场呈现普涨格局,虽然指数整体涨幅有限,但个股热点火爆,虽然市场连续两天收阳,但从政策面角度看,今日仍有一轮突破性上涨行情,注意把握本轮难得的反弹机会。


昨天(10月31日),在一次最高级别的会议上,首提“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相当罕见又明确的政策信号。联想,先前一天证监会强调的要“减少市场交易阻力”,有理由相信一轮中线“活力行情”在酝酿之中。


清晰的政策信号在昨天的市场走势得到了具体的反应,大盘量价齐升,蓄势待发;个股热点轮动,二线蓝筹几何级放量,都显示有主力资金在进场。

资金面上,人社消息称4000亿以上的养老投资基金已全部就位,当风险最厌恶型的投资者都在候场时,市场事实上的下跌空间已被封闭。

茅台在29、30连跌两日,跌幅达15%,可以确认是一线绩优股的补跌,而这通常也是一轮完整熊市即将结束的信号。


个股热点方面轮动清晰,以我们近期一直倡导的二线蓝筹,包括券商、次新银行,大基建、稀土资源等板块全线崛起,市场的行情脉络形成,接下来个股的轮动是主旋律。


而外围市场方面,昨天美股几大指数全线上涨,纳指涨幅超过2%。虽然中美股市仍在中期走势上会存在某种背离,但就短偏中线行情而言,美股做为一个外围市场因素对A股的影响力渐趋衰弱,A股独立 行情的概率越来越大。


综合以上各因素,除非主力继续操弄市场,反心理操作,否则周四的行情极可能是爆炸性的,建议积极布局,迎接难得的“活力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