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变态式洗盘,多头想干嘛?

周一的大阴线堪称变态,在一堆“利好”的刺激下,A股高开一步到位,然后就用整整一天的阴跌来制造一个单日大阴线。很多短线盘追高被套。但周二顺势低开后在早盘结束前开始启稳,午后形成持续上涨,收盘沪指形成了覆盖式的大阳线,不但完全收复了昨天的失地,还多收了“三五斗”。


这样,今天的走势基本可以证明昨天的变态走法是一个超级大洗盘,而在一个相对高位,多头如此操作究竟又有何意图?后市行情如何发展?


事实上我们早盘分析,昨天的变态打压的低点基本是在30日线,那么今天的最低点是3153,基本靠近这一目标。所以,整体市场这两天的大震荡仍是一个技术调整性质。昨天的走势虽然凶险,但并没有对市场的整体上行趋势进行破坏,市场的整体上行格局仍未改变。


也就是说,在不能通过持续性的向下大幅杀跌来完成一个清理浮筹的目的,这种日线级别或日间的盘中震荡就是洗盘的首选。经此动作,多头短线有把大盘再向上推进的意图。从沪指看,3500位置仍是一个中期的攻击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