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08-25 近期杂谈-总结
1.对创业板与中小盘指数的看法


创业板指数周K线出现了明显的顶部背离,至少将跌破上一波的波底.



2.对大盘的看法


大盘补缺口后,可能将上涨.





3.对沪港通的看法


导入沪港通不是利好,而是重大利空.


对港股是利好.


理由:与港股接轨,港股的估值很低,A股的估值很高,


就算A股的蓝筹股估值低,也不可能靠香港人来解救.


存在就是合理.





4.对有色金属的看法


在美元指数见顶之前,不会有大的翻转行情.





5.对今年到现在的小结


(1)今年上半年己经扭亏为赢,并小有盈利,总的来说,还是成功的.实现了年初的目标.


(2)也有很多不足之处. 不满意的地方很多,不堪回首.





6.关于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很多上市公司都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认证后,由于税收减少,可大幅度改善业绩,从而提高市值,所提高的市值远远高于企业的利润.


要关注通过认证的期限,及再审情况.





7.关于波段操作


想自作聪明地"高抛低吸",是最难把握和拿不准的.


在众多的方法中,只能找一种相对成功率高的方法.


(1)"底部踩顶"法.在一轮上涨的行情中,有各个上升的波段,一波见顶之后会有调整,调整的底部,往往会低于上一波的顶部.


(2)可同时操作2~3支股票,采用这种方法进行波段操作.





8.关于后期的操作计划


(1)对于手中的股票,就一直持有.


(2)后续,看行情的发展,看目标股的股价,如果目标股跌到心目中价格,再考虑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