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东矿机无人机样机制作完成 择机进行首飞试验

K图 002526_2

  山东矿机8月27日晚间发布无人机进展情况称,公司无人机验证样机已经制作完成,现正进行调试等工作;试飞场地已经预定,相关条件具备时将择机进行首飞实验。此外,公司生产基地一、二期改造建设工程已经完成,部分设备开始安装。

  同时公司披露无人机关键技术指标称,该项目采用盒式机翼布局(翼展:约5m,机长:小于4.5m,机体最大直径:约0.8m,巡航升阻比大于8,失速迎角大于16),因试飞需要,现完成的无人机验证样机按1/2比例制作。

  此外,项目采用程控飞行、自动驾驶仪、地面遥控遥测、卫星通讯等方式,主要优势和技术创新点为:具有留空时间长、有效载荷大以及突出的短距起降性能,待全部研制目标实现后,所研制的无人机,既具有固定翼飞机的高效气动力效应,又具备直升机的主要使用特性,将在多用途无人机领域独树一帜。

  同日山东矿机公告称,为拓展国际业务,以及有效整合山东矿机内外资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山东矿机集团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同时山东矿机披露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75亿元,同比增长1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2.35万元,同比下降27.21%;基本每股收益0.0321元。同时公司预计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的的净利润为100万元至700万元,同比下降40.76%至91.54%。(来源:上海证券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