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市药企好当家筹备申牌工作 积极开拓保健品市场
上市药企好当家筹备申牌工作 积极开拓保健品市场
来源: 搜狐财经 2014-05-16 14:40:51 在线投稿 直销人掌中报
我要分享
0条评论
  直销人网讯:好当家董秘戚燕周四在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中表示,山东好当家海森药业有限公司新的厂房正在建设中,设备也进行了更新,并聘请了新的职业经理人负责医药方面的工作。公司积极开拓保健品市场,争取2014年度销售收入达到3000万元。
  戚燕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海普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除双参口服液是健字号销售,其他产品均为食字号,目前有将压泰,将雪唐,为康灵,海参多糖颗粒,参白一号,幸福一参等产品,由于产品保健功效明显,加上公司在全国的销售网点迅速增加,适合采用直销方式,正在准备申请国家直销牌照。
  据了解,2011年,好当家海参产品研发重点集中在海参保健品开发上。财务总监宋荣超表示,海森药业预计2015年工程完工,海普盾于2014年投产,主要产品为保健品。
  2013年公司实现营收9.69亿元,同比下降5.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亿元,同比下滑46.9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