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不信12月3300点必破

   昨夜各大网站发布消息:12月23日将发行8只新股。12月一共发行27只新股!新股高速发行属于重大利空

 

   做股票赚钱大体有几种方式:1、常年拿着牛股,如高增长、如肯定会重组、如在未来一定有特殊题材爆发等,即能脱离大盘走独特行情的个股;2、根据大盘选择时机做低买高卖;3、短线交易

 

   以上方式都不容易做到,预见公司未来一定会怎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知道大盘什么时候会涨会跌也不容易;短线做涨涨跌跌更累人,时刻关注仓位更不容易。大部分人赚钱和赔钱不是靠拿长线牛股,也不是短线交易形成的巨亏(新手会短线交易很快会形成巨亏,然后再转其他方式)。主要是大盘涨跌买卖方向错误,导致被套成为常年的股东。

 

   自从2850点反弹以来,我们需要深入思考未来会怎样?指数涨跌概率有多高,未来明年我们将如何操作,现在必须提上议事日程。明年首先会发生的大事是什么:从新股申报和审核速度看,明年新股发行速度非常快几乎可以肯定。!历史上新股发行速度比较快的年份,股市都是大熊市!

 

   现在需要思考,在大熊市的2016年怎么操作呢?首先要解决大熊市是阴跌还是暴跌?阴跌就没底可抄,暴跌就会有底可抄。我预计2016年从现在的12月份起是阴跌为主,然后创业板由于新股上市过多会形成一次暴跌!2016年开始大家不相信是熊市可能是阴跌,然后确认是大熊市心理防线崩溃暴跌!如果出现阴跌加暴跌,抄底就是极好的机会!

 

   现在需要密切关注创投概念,尤其是股东背景十分强大的创投股。每年市场都会有一个或几个大主题,2016是注册制预期强烈的一年,注册制对创投公司来说是超级大利好,将享受巨大的上市溢价收益。看看多少公司花几个亿—几十个亿收购上市公司股权成为大股东,都是在做资本游戏,即把资产注入上市公司获得巨额溢价收益!2016年已经公布大量上市公司大股东更换的,一旦宣布资产重组就是大黑马!不,应该称为大白马,肯定要发生的事情那就是白马股!

 

   2015年年底,现在需要做的事就是耐心等待机会,就像打猎需要耐心等待。我们这段时间花时间和精力思考未来扑捉什么猎物,要做什么准备等等。

 

   10月11月反弹大量股票已经上涨过多,等待它们下跌给出买点,学习炒股知识都行。2015年奋战一年如果是亏损的投资者更要注意,思考是哪里出了问题。思维单纯比较容易受到蛊惑,如参与救市受伤;还是根本找不到市场的热点,买的股票走势远远弱于大盘;还是看不懂大盘到手浮赢变浮亏等等!

 

   2016年操作远比2015年难度大,2015年已经够让人痛苦。2016年依然是主要抓住一个主题,就能轻松获利!不论怎样都要躲过即将发生的阴跌加价格体系再定位的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