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破3600后后会有惊人表现吗

   市场今天的主力多头走势进驻板块很明显:医药和食品,大量资金回流滞涨的食品板块,如酒类、奶粉等,这类板块我们又称之为防守型板块,它们前期涨幅远低于大盘,现在走势完全是符合资金技能完成避险又能做到求收益,这两个板块医药和食品,今天是主要的多头。从这两个板块走势快,不少资金今日实际是防守政策
  我们不能确定市场流动性那一天会耗竭,就像3300——3600的震荡是哪一次会一定破位,没有能准确知道市场头部形成的时间点,真实的交易者是看见风险预见风险的大小先进行规避!我不知道市场那天会怎样走,不过有句话:最好的防守是难道最大的利润!我对这句话表示认同,但是并不支持,因为有时候追求利润最大化可能会看的不够远
  我看一个交易者不光看他的交易行为的收益性,更看重他规避风险的能力,凡是没有规避风险能力的交易者我觉得他仅仅是交易者!却是我不是一个顶级交易者,正如我思考一个交易者他的格局有多高!多有的交易都必须在当当前风险状态评估后进行,我对创业板风险状态评估是:有可能发生一次快速系统性破灭风险!也许我这个预言提早2—3个月,也许提前更早!但是看到系统性风险的时候真是我看到机会的时候,一旦发生系统性风险,我们就能获得标的既便宜的价格。
   我认为交易者必须花大量时间用在系统性风险的评估上,只有这样才能稳健成长。创业板在新股大规模发行之下,很多股票将回归,这时候我们就能在创业板泡沫破灭捡到便宜的筹码!什么股票都会下跌,耐心等待不亏一分钱,但是却会给我们即安全的交易机会
 面对深成指创新高的局面,市场到底会涨到什么时候不得而知,但是桥归桥路归路,市场该怎么走怎么走,我早早的离场去贮备过年的大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