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注册制是超级大利空


很多人惊呼3月份注册制来袭出乎意料之外,这完全是一厢情愿认为注册制会推后!注册制不光来得快,而且新股发行数量还会非常的大,不是一般的大,是非常的大!注册制第一步就是放开发行数量,第二步才是放开发行价格!

11月份就能确定注册制在3月份实行,而且发行数量巨大,官方早就说明,请看11月20日新闻《证监会主席钢:明年三月实施注册制》,全文如下:

20日上午,主席表示 :在股市异常波动之后,《证券法》修订推迟,国务院可能采取法律授权方式出台意见解决,全力以赴明年三月注册制要有结果;先放发行节奏,后放价格;缩短发行流程(3到6个月),给企业明确预期

11月20日就已经说明注册制2016年三月实行,第一步是放开发行节奏,再放开发行价格,同时缩短发行流程加!(编者注:放开发行节奏就是发开发信数量,很好理解吧。放开发行价格就是市场自己定价,20倍市盈率规定取消。放开价格券商和发行公司自主确定发行价格会导致股市流动性更快的丧失,一只新股相当于原来几只融资规模!)官方从来没有对这条消息辟谣过,所以我们11月份就应该完全相信注册制不光来的快,而且新股发行还会极快!11月21日就应该知道,炮弹声轰隆隆响起还反应不过来,还一厢情愿解释为慢牛!

另外还有一个证据说明注册制新股发行会非常快,2015年12月26日消息,12月30日上会审核6家企业,就是很奇怪的事情,怎么可能一天审核6家企业上市?原来是发审委可能结束新股发行的工作,以后全部交给上交所和深交所备案发行了!这也是一个注册制很跨就要推出的明显证据!

面对大幅发行新股,小盘股高市盈率一定难以维持在高位,我们要谨防新股快速发行对市场造成巨大冲击,从而导致小盘股市场大崩溃,带动整个市场进入下跌周期!

忘记说了,有人问:注册制时间两年是个什么意思?就是证券法未改动以前,这两年都是按现在人大授权实行!马上交易所自己决定新股发行,那证监会审核通过的100家怎么办?肯定是先发,3月以后注册制发行,也就是留给这100家的时间是1—3月份发行!那每个月会发行多少家?小学生都能算的算术题,所以我股票都不看,跑的远远地!


还忘了说,我也不知道我这么算是对是错,对错有什么关系,没风险才和我有关系

我就知道有危险要先跑,有钱捡要敢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