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册制就是超级大利空


笑话一则:有人来打劫,此君想跑。旁边人告诉他,不用怕有警察,有人保护我们的。能否把警察保护的被打劫视为利好呢?万一打劫的就是警察默许的呢

股价到底是什么支撑的

以上现象引申到现在股市,谁都不能否认注册制就是来融资,就是加快加大新股速度而来,就是为把存款变为储蓄拉动投资而来,就是把进入股市的存款变为企业的投资为经济建设做贡献而来。注册制一开,上市两千家公司融资额度将以万亿为单位,引流资金能达到多少谁能准确告诉我们吗?什么时间能引流?

股市就是一个水池,水面高低视进出水数量而定!国内A股的股价是进出水数量决定高低,跟经济面无关、跟进入市场和流出市场资金比例呈正相关!1996年大牛市、2007年大牛市和2015年的大牛市都是以暴跌崩盘收场,都是老百姓存款搬家爆发性进入股市引发的超级大牛市!暴跌的原因就是,涨高获利盘多抛盘大了,市场在高位突然没有力量承接,没有这么多存款能接住获利盘流动性的抽离。下跌成为恐慌性,每个投资者都成为做空者发生踩踏导致!股价其实就是流动性高低的表现,如果大规模融资市场流动性一定会降低,没有新进流动性冲抵融资,股价会逐级下跌!

股市不是有信心就能做起来,信心不能当饭吃。股市需要真金白银往里投钱才能支撑高估值和高股价,创业板几十倍乃至百倍的市盈率在流动性日减的过程中会出现连续阴跌,直到市盈率回归正常的40倍以下!也就是说,创业板未来2—3年有可能暴跌50%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