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市场就是这么走

市场会走成什么样子是人人都关心的问题,从现实情况看2016年大融资年,市场流动性大幅降低是主基调。但是,现阶段新股发行数量依然不多,市场依然有相当的流动性供给。这是上一轮牛市留给市场的财富,也是股市依然能坚挺在3600点左右主要的愿意所在。


正因为市场原油流动性还在,所以市场反复在3300—3600点震荡,轻易打穿3300点有相当的难度,原本我以为在11月底就能击穿的3300点,在各方呵护下,依然坚挺。流动性依然在,大量的投资者资金依然在市场奋斗!所以我们下个月我们会看到一个现象,即暴跌可能很快就能止跌,但是反弹力度越来越弱,尤其是创业板的反弹非常微弱!创业板将成为市场最弱的板块,原因最简单:估值过高,超烂了!它的下跌也将成为市场最快和最大的!


明年新股如何发行,到第一个月多少只还不得而知,现在也没看到交易所给出明确的说法!已经审核通过的100家是在1—3月发行结束还是审核制通过的和注册制通过的一起发,正常情况一般会一个月30只,在2016年3月实行注册制后区分发行!如果是一个月30只新股,那么创业板很快就是步入连续不停地下跌通道。


这次的止跌理由极其简单,就是流动性还在,区区28只新股击不夸现在的市场!但当发行到100只的时候,市场必定难以承受!短期指数依然会是小幅震荡走势,最后的结果是震荡形成跌破3300再走下跌趋势!


忘记说了,明天招商地产上市,持有的投资者第一天一定要卖掉!无风险套利有赚一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