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2016年的三大预言


2016年市场会怎么样,我们在此做一个推测:


一、2016年是融资年,是历史上最大融资年。 注册制实施,新设新兴战略板,实体经济对市场资金十分渴求,再融资压力下,2016年是一个熊市为主,逐级下跌的年份。我们一定要看清楚为什么注册制这么快速的出台?为的就是帮助实体经济度过难关,把存量流动性变为企业投资。大的政策认同存量货币要流动起来,所以直接融资成为替代印钞拉动经济的重要手段。如果大融资实行,2016必定是大熊市


二、 创业板一定会暴跌 !创业板估值过高,大量投资者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旦新股发行数量过大,难以顶在60倍市盈率,创业板指数将出现崩盘现象。而这个崩盘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它是思维转变到某个时间点,突然发生的!大家都认识到这件事的坏处,就会一起做单向运动,就像剧场有人点爆竹,发生踩踏一样!


三、2016年的操作策略主要是暴跌做反弹 !2016年创业板暴跌,是一个大盘见底的信号,因为创业板开始暴跌代表很多资金需要夺路而逃,市场发生踩踏,大量股票会出现极低的价格。这时候,高位立场的资金又会进场捡便宜的股票,从这点上来说,低价代表的极好的交易机会!


综上所述,我们在2016年要把握先躲开大跌,再进场。现阶段就是等新股发行策略明朗,市场开始阴跌之后的暴跌,一旦暴跌我们就有可能买到低点,暴跌需要创业板指数最少跌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