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熔断是不是崩盘的罪魁祸首

熔断机制是不是股市今日崩溃的罪魁祸首

其实股指期货、熔断机制都不是股市崩盘和暴涨的罪魁祸首!股市暴涨暴跌的罪魁祸首是资金进出过大过快,短时间内故事暴涨暴跌是整个市场最大的问题。当出台一系列政策释放融资需求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明白,股市大量股票应该打折交易,尤其是创业板和小盘股!至于是打八折还是对折不得而知,但是暴跌不可避免!我们应该反应过来,这有可能是小盘股第三次崩盘,因为实在是太高,如果是打对折那肯定是崩盘!至于是八折还是对折,那就是天知道!

熔断机制对股市整体走势没什么影响,该来的就回来,推也推不掉,躲也躲不开

股市何时才能见底?

这种跌法?上证3000点能见底?创业板2200能见底,真的是天知道?反正上证3000和创业板2200我是不敢进,没那个胆!能力也不到能确认暴跌何时能见底,今年连续躲过3次崩盘,命好而已!10、11月做两个月套利,11月26日彻底告别股市(初期停牌发牌后几分钟杀完),股市不崩溃我是不会再进的。跌倒3000和2200我也不会进,还是风险太大,创业板腰斩还差不多!创业板大量腰斩股票才可能有值博率,否者我真的是赌徒!创业板60—100市盈率,最后一定会打到40倍市盈率!坏事会比预想的来得快,开年第一天半盘走势,有意思吧!

所以做股票我们一定要做最坏的打算,凡事做最坏的打算!

今天的走势上证3000不是底,创业板2200不是底,而且这次暴跌后横盘我也不会进!这次暴跌即使横盘20天不创新低我也不看好股市!这次是市场重新定位,是估值区间的重新定位!等大批游资重新进场,非要是股票跌的又便宜捡才行上证3000和创业板2200依然是烂骨头,没有任何便宜捡

过年前股票根本不需要看,市场正在清理看多思维,等到大量看多人坚决看空,也就是股票跌的一塌糊涂我们再回来,那时候又是没几个人敢做股票!

让我们再次庆幸躲过崩盘!让我们做好捡钱的打算!不跌的一塌糊涂没必要看股票,继续白天数星星等过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