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飞色舞能否持续引发大涨

2015-12-30博客 不看后悔一生:2016赚钱八大秘籍(一)》原文如下: 第四大秘籍: 去供应侧 2016年的五大经济任务: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期中去产能的新名词叫又去供应侧。大量传统产能如钢厂、煤炭、化工、有色等可能面临关门境地,为避免传统重工业集体坏事,就要做“舍得”之举,即去掉一部分产能让一部分活下来!还有一个办法能让行业扭转下跌趋势,即合并产能形成托拉斯,垄断价格!2016年不少传统产业处在巨亏的阶段,亏的企业都没法开工,在这种背景下行业大规模兼并控制价格势在必行。我们能发现2016年传统产业大规模兼并开始,大规模的兼并重组在股市又叫重组!淘金传统重工业大合并,2016年概率很高


其中提到去供应侧,也就是今天煤炭和钢铁大涨的主要原因,从产业政策有可能发生变化中寻找市场的机会是一个重要的技能! 钢铁和煤炭股的暴涨是市场炒作煤炭和钢铁厂有可能出现关停并转,即股市认为的大重组 !炒作的导火线是因为一则信息:巡视钢铁和煤炭引发,游资昨天开始就猛烈加仓钢铁、今日猛烈推高煤炭。为什么有的人能确实提前发现市场有可能存在的机会呢?我原本以为煤炭会因为st等原因暴跌再提前买入,没想到市场反应如此之快,结果变成游资爆炒的工具!道理很简单:壳资源价格炒高了,由于注册制的出台,壳资源价格股票估值过高,暴跌不可避免!所以不少资金要挖掘新的题材,而低价不亏钱就是最好的题材什么是最好的题材,不会亏钱的低价买点就是最好的题材


很多人能从产业政策中读出未来市场重心是什么,这才是炒股,今年去供应侧是第一次炒作,未来还会有,炒作完之后还会继续下跌,还会有第二次炒作,那就是真正的产能合并的大托拉斯出现!


2016年小盘股是重灾区,将一路暴跌!原因很简单:市盈率过高,从人人期许的板块变为人人逃离的板块!短期来看,市场游资操盘手法真的是精准很,自叹不如!今天走势完全符合暴跌后的反弹走势,而且有热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低迷,所以我们要定义为暴跌的反弹!尤其是1.4日“断头铡”走势不可逆,市场反弹震荡之后还会创新低概率极高


我贪心能力也不足,贪心是想买更便宜的,能力不足是没想到煤炭和钢铁这么快就出现暴涨!所以炒股不容易,看得到做不到也是正常的!既然能力不够,那就继续等吧,万事不急,财不入急门。


万一我真能等到一个好买点呢?既然能力不足那就做已有能力经常做到的事情,等买点玩牛股骑大牛,要过年不想操心!还有一点,看得远也不是好事,门口的肉不敢吃!还不如胆大的老鼠去偷吃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