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拉响融资盘爆仓全面警报


不会有多少人想到市场走势会出现第三次崩盘,其实没什么,不过是融资需求对人的心理压力过大,市场难以难以承受的必然结果。

我们现在需要担心两点 :1、 融资盘能否承受这种暴跌的压力 。要知道两市还有近万亿的融资盘,如果多米诺股票效应发生,加上公募赎回和私募清盘等,大盘做底是相当的难,我们要做好多杀多局面发生。2、 法人股抵押的风险问题 ,两市还有大量法人股抵押,这也是一个堰塞湖!

我们不禁要问,2016年开盘6个交易日,3天跌幅超过5%,救市资金哪去了?去年只要大盘暴跌就能看见资金拉中石油、工商银行中国平安等大盘蓝筹,今年开始第一天,就没有看见救市资金拉大盘蓝筹,说明2016年开始救市资金已经不“显灵”了,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如果说,股市已经不需要救市已经达成共识,那么这次下跌完全让市场自身承受,那么这个底部就很难预测!要防止融资盘被踢动,还要防止法人股质押的被牵动,所以近期抄底一说完全不现实

反过来说,如果没有资金救市,那么市场将来看自身力量一定会触发多杀多。笔者相信,一旦触发多杀多,救市资金或许不得不出手,那就是一路暴跌突然止跌有便宜捡。一旦救市资金不出手,那么市场下跌深不见底,也有便宜捡。

所以我们做好两手准备:可能连续暴跌触发多杀多机制,下跌无底可言,什么3000、2800、2600都是天知道的,那时候我们一定能捡到便宜。另外,如果市场暴跌触发安全问题,如融资盘崩溃、法人股抵押崩溃,那么市场救市资金可能再次出手。不论市场怎么样,短期内没有看到大规模资金进场我们都不能出手,要防止近期出现多杀多走势!现在市场再跌5%,大量股票会触及融资客的清盘线,这种死循环只有一种结果结束,那就是有更大的力量来承接抛盘,现阶段我们一定要防着融资盘被触发的概率

一旦融资盘被触发,市场多杀多概率极高,那时候股票价格天知道是多少见底 ?现阶段一定要看到多头进场,不然宁可错过,不可为小利付出过大风险责任。一群野猪出去一个被毙掉一个,现在就是谁出去做多就毙掉谁,这种情况真不敢轻易进场!胆小点没事,就怕胆大被抓

切记切记! 切记切记! 切记切记!切记切记! 切记切记! 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