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千点止跌概率到底有多大

从周二走势看,市场短期止跌概率是50% !理由如下:1、确实有很多股票近期暴跌40%,下跌幅度非常大,抛压盘逐步降低,市场抛售力量大幅减弱!2、部分个股已经达到原有资金承受的极限,如果再继续下跌这类资金难以承受,他们就是的意愿不断加强!


以上是多头的理由,同时今天有一只机械板块个股几分钟之内封住涨停板,成为中字头机械板块的领头羊,它事今日市场的多头,但是它也是问题最大的!因为它成交量才6个多亿(截止写稿14:42分),涨停板也是地量呀。一个地量的领头羊反弹个股,能有什么作为。反观8.26日中国中车涨停封住涨停前三分钟4、3、2.58个亿,三分钟8.58个亿,明显大资金疯狂加仓,成交量是75个亿!今天反弹领头个股成交量很低,这种力量能掀起多少浪花?反弹领头个股成交量过低,说明该板块续航能力不足,就像煤炭钢铁进驻资金不大的,续航能力不足。


我们继续看做空的理由:1、中下旬新股又会开闸,这是一个超级利空!2、市场确实看不到超级大游资进场做盘!正常的话这个月底,每个月发多少新股会有定论,那么到底多少字我们不得而知,一旦超过市场预期数量又会对市场形成打压!今天成交量才2124亿元(截止14:49),成交量低迷的不行了。


现阶段,我是吃不准会不会继续下跌的,以我的能力我肯定是继续观望,没看到大资金进场,仅仅感觉有部分股票跌不动,但是没看到超级大资金在运作一个大板块,没看到几百亿乃至近千亿资金进场的彪悍!


我选择继续观望,因为我的能力没有十拿九稳的把握,同时利空因素和利多因素旗鼓相当,这时就像两只老虎打架,我进去弄得不好我会成为肉食!


看着也是一种乐趣,多好:这么激烈的群架多难看到!这种暴跌局势下,发现资金进驻个股是很好的机会,多观察多好!

01-12 15:12

大盘暴跌之后风险大幅释放,但是还找不到上涨的理由。有人说跌多就会涨,我的看法是:啪一枪鸟掉下来,还能飞不?跌多就会涨的理由要看情况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