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破3000点的重大启示录

周三中午,盘面依然虚弱无力,很显然呀我感觉市场有可能又要大跌,为什么会有这种盘感?一群鸟在树上,啪一声响掉下一个,又一声响掉下一个,树上都是什么鸟?惊弓之鸟!这时候,再有啪的响声,其它鸟不飞那都是笨鸟,忘记说了,笨鸟先飞走了!现在的市场是一群惊弓之鸟,再有枪响,所有人都尥蹶子跑!周三开盘两小时,看不到有资金大幅建仓迹象,早盘成交才1000个亿,太弱了,这时候有人裁断一根树枝都会吓跑很多鸟!


市场现在的样子进入死循环,一定要有更大的力量打破惯性下跌的思维和恐怖环境!而这股力量在哪里呢?除非救市资金来出手,不然真不好分析打破空头惯性思维的力量在哪里 ?现在盘面我是看见有些资金在建仓,但是我看见的是更多的惊弓之鸟!尤其是创业板再跌20%也是估值高呀,新股发行对创业板是最大的压力,如果这个市场自然探底会是什么样子?


我们看一个数据,上海融资融券,融资盘在3600点跌至3000点过程中,仅仅从7000亿降仓6000亿 ,一看这个数据,我心里有数了,恐慌性抛盘还没有出来!我们看见每次崩盘见底融资盘都会大幅降低,这次融资盘尽然在市场暴跌20%情况下依然没有建仓,这不是憋住一大帮人吗?如果他们不砍仓,那么下次上涨谁来做多?所以, 如果将来是融资盘出问题,那么我们就要十万分小心现在的盘面!多头被逼住了就是现在盘面的现实 !现阶段,要十万分小心,要防止出现最坏的情况!


市场本身已经无力支撑,完全靠市场的力量探寻底部是非常困难的,我们要做好万一救市资金在忙救汇市和去供应侧,而股市新股上市一定要发生,那就麻烦了 !做交易永远不能把命运交给希望,一旦命运掌握在希望手里,那么麻烦就在门口了! 万一没有救市,进场就可能成炮灰,要十万分小心!这已经是最近6个月第三次崩盘了,谁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底呢


让我们做一个耐心的猎人,而不是惊弓的小鸟!市场没有到能吹冲锋号的时候,安全性不够,值博率并不高!周围都是惊弓之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