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千点成底部概率大幅提升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去赶考!”形容现在的大盘真是再恰当不过! 前几日恐慌盘杀跌,杀的人心拔凉,也有人看见股票暴跌星夜找股票


最近好多人都被我带成空头,但是看见大量人说股市将跌到2000、1700的时候,我有点苦笑不得,真到那个点位我肯定翘翘,我早就进去了,呵呵。都被市场吓傻了,要知道股市短短十个交易日不到跌20%,在历史上确实适合大暴跌。


当3000一破,我们就要考虑要么空头逼死多头踢爆他们的仓位,要么多头反手自救护住生命线,从1.14日走势看,无量止跌说明杀跌力量也不是很强,当然买盘力量也不是很强!从1.14日走势我们能读出一个结论,空头杀跨多头真不容易,但是多头想反手搞定空头也不容易,毕竟成交量不高。


1.14日走势有几个特点,券商股有护盘迹象,这很重要。一个股市要想不下滑大盘蓝筹一定要稳住(去年8月中旬我认为会继续崩盘,就是因为上证50指数真是弱呀,弱到谁都能看出来要暴跌),1.14日部分最大权重股券商典型有资金护盘,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仔细和耐心等待是不是权重股能止跌,密切关注券商股的走势和东向(预言6月份暴跌的一个重要的理由就是这轮行情领头板块是券商股,因为券商股5、6月份涨幅很小典型第二个头部,如果杀穿颈线位置股市就是暴跌)。

三次股灾技术分析,前两次看证券板块就够,第三次看政策为主


我认为1.14日3000点仅仅是第一次探底成功,并不是说将来不会见到3000点。理由如下:1、没有成交量,无量的反弹可信程度将大幅降低!2、这次仅仅是反弹,不是牛市,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时间都难以确认


如果这里是大型底部,市场需要反复探底,如果仅仅是个反弹,那么很快就上去,很快就下来。不过短期来看,破3000点向下开拓空间的比较有限,就看新股发行的安排利空对市场如何打压了!

大家都封我为空军总司令,其实这都是大盘暴跌引起,而我正好蒙对暴跌的行情!短期,大家要密切注意在3000点附近止跌的概率大幅提升,让我们密切观察把,多次反复冲击3000点,确信底部的概率就会更大。


密切关注蓝筹股里面的券商板块,他是第一个最近三个交易收盘不创新低的板块!


现在开始密切关注,哪些股票在最近有放量建仓迹象!不需要单向空头思维了,市场暴跌的概率大幅降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