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50点如见底会有那些特征

天下没有无理由的爱和恨,既然是来炒股,那么都是来赚钱,有钱赚就爱的死去活来,亏钱就恨的一塌糊涂。3600点的时候我是跑得远远的,连集合竞价都懒得发!原因很简单,不用看盘,暴跌即将开始!


我对现在的盘面有点爱上了,道理也很简单, 前不久看的股票12的变6元 ,人家超级大主力增发价都被打穿,多少股票跌的一塌糊涂、这个价格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我喜欢!


现在的盘面,只要权重股不继续下跌,市场就难以向下拓展空间,就有可能市场会有资金进场炒作。多便宜,价格很多都剩下二分之一,捡便宜多好!


权重股里面最重要的是银行地产保险和证券,其实最最重要的是证券板块!如果证券板块走牛市,那么股市肯定会有牛市,如果证券板块走熊市,那么肯定是熊市。现阶段我们密切关注证券板块走势,它如果一直不创新低,那么市场盘底概率大幅提升


我们不光要看到股票价格比20天前潘奕很多很多,还要看到融资融券被逼到死角,如果市场再暴跌5%融资融券盘就会被逼迫打出来。所以现阶段我们是一只眼睛看着风险,一直眼睛看着利 润!既要盯着证券板块走势,是不是能企稳,同时又要防着再暴跌市场融资盘被打爆


如果有资金进场,一定会遵循先做一部分超跌(跌倒近期最高价三分之一乃至四分之一)个股的反弹,比如今天中粮系有这样的反弹,问题是成交金额过低,而且这个板块对人气影响不够。所以,我们还需要观察观察,但是从今天盘面来说成成交量还在缩减,市场抛售力量在降低是可以肯定的,从成交量上看,市场逐步探底概率大幅提升


现阶段,我们已经看到二次击穿3000点,摸低2850点的情况,如果我们还能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就能更加清楚的知道现在的市场是不是能止跌,同时有资金大幅度加仓!


要知道一个好的底部,一定是有资金大幅度加仓的,不然反弹会昙花一现和高度很低!大盘如果一直缩量,那么新资金进场建仓就需要时间,所以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看的更加清楚


短期内,证券板块能否止跌,能否企稳成为我们观察市场的一个重要的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