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50做底的几个必要条件

周五走势比预想的好多了,主要就是有高层说不会放任股市下跌,同时外围股市也都不大跌了。2015年10月8日我坚决看多很简单,因为道琼斯指数在我们停牌期间大幅上涨,而且市场放量震荡一个月,所以转投立刻坚决看多!但是这次,我们盘整过成并未出量,一直是地量运行,估计今天成交1800个亿。不管是放量还是无量盘整,只要能够长期横在一个区间,其稳定的概率就非常高!




让我们梳理一下市场的有利和不利因素,有利因素:1、股票价格确实跌很多,有的个股确实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现阶段也有部分资金开始进驻!2、高层表态会维护股市的稳定,这无疑于一颗定心丸。3、外场还是有很多资金的,一旦多头发动行情,市场很快能反转



不利因素:1、汇率危机仍然没有结束,如果汇率发生巨幅波动,那么对A股会照成巨大的心理影响,市场还是非常脆弱的。2、大量融资融券、大股东质押和私募仓位被空头逼住,如果市场再大幅下跌,那么股市就会出现巨大震动!3、 要有力量让投资者看到市场能顶住各种压力,产生做多的冲动和信心,现在多头拿着钱不敢进场呀



现阶段,我们一定是做两手准备:突发情况有可能把市场打破2850冲向2600,也有可能市场在此位置长时间盘整,通过各种方式稳定在2850点以上,通过长时间的横盘让大家知道2850的安全性


现在的市场,受外围影响过大,我个人认为很多个股有可炒作的价格,但是难以吃准市场到底什么时候能成功做底,现在做盘只有一个方式最佳:耐心等待!如果能长时间横住不破2850,或者在2850稳住,那么市场就会有可操作的价值。


作为安全期间年前让我们继续等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