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盘面三信号透漏后市动向

今天盘面的三大特征


1、创业板走势偏弱,后市领头杀跌概率极高同花顺走势说明该放量平台有可能会被跌穿,对创业板而言,这是严重的打击持股信息!


2、权重股上证50指数走势极弱。在近期低点徘徊,基本没有主力多头进场,唯独周五看见浦发银行有1000手护盘,上证50指数破位下跌概率大幅增加,这也表明 市场2800点可能守不住概率大幅提高


3、 有资金开始建仓,但数量过少,难以支撑大盘 。我发现极少的股票,资金开始i家建仓,数量太少,以我的能力就只能发现几家而已,它们难以支撑大盘走牛市。


周一的走势,让我很容易几个判断:1、 上证指数跌穿2800点概率再次提升,50%概率会继续下跌,50%概率能横住不破位 。如果创业板爆挫,那么上证指数跌幅可能也不会小。2、创业板仍然是高风险板块,市场依然有风险。3、最近十几个交易日,继续观察,指数是不是能横住不会再开拓向下空间。


面对如今的盘面,最佳策略是观望,看看多空交织的最后结果到底会怎样。


短期还需要看清楚市场建仓资金会怎么洗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