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所有人都在问题底在哪

我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20年征战股市,每时每刻如履冰,即使能从盘面读出比别人多的多的信息,也不认为幸运总在身边,侥幸逃脱暴跌1.0、2.0和3.0,有自身的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胆小两个因素构成。作为连续三次躲过崩盘的投机者,并没有感到开心,反而忧心忡忡,晚上相继给几位朋友打电话,告诫:一定要管住手,千万别进场!



周四盘面特征告诉我什么?



周四早盘有资金单挑东方证券,根据经验如果东方证券能封住涨停就能带动证券板块反转,整个大盘就能收出红盘。如果能横住几天不创新低就有可能会反弹2%或3%吧。结果到11:15分看见东方证券的走势,立刻明白东方证券股单骑救主没戏,那么周四大盘没戏,大盘要玩完!要知道2600一旦击破,下跌到哪天知道!不用去想底在哪里,不用去猜了,至少要有四周以上的盘底不下跌才能确认底在哪里!我从面盘看出一群群的人想出来,我进去在门口就会被踩成肉饼,不寒而栗呀!



下跌底部无法分析和确认



一月份这次下跌已经有1000点,到底什么时候能止跌,千万别去猜,一猜就会试图证明自己是对的,手就痒就进场!




我坐在这张图面前发呆5分钟,这么快速的下跌历史上有吗?有过呀,那是什么情况下发生的?背上一阵发凉,历史会重演?不敢想呀!我不知道未来何时会见底,真的不知道,这种跌法谁能提前知道?我也根本不想知道,我就知道自己不敢进,看着这种图,吓死宝宝了!吓死宝宝了!宝宝吓的尿裤子了!外盘周四止跌了,恒生、日经225都止跌,估计晚上(2016/1/27晚21:07分写稿)道琼斯一定止跌,说明是我们市场本身有问题


市场已经触发融资盘多杀多,现在的情况是一群群的人想出来,我进去一定被出来的人踩死!一定会被踩死



2016机会真是太大了

说完坏的地方,再谈好的地方。市场没有长线资金进驻,许多常庄都在这次牛市彻底离场,所以市场才会这么弱!但是正是因为这么弱,才会有很过多股票跌的一塌糊涂,跌到近一级市场法人股转让价格,人家几亿几十个亿买大股东地位,不就是为赚钱吗?这么便宜的价格,真的是让我们2016吃香喝辣!这不是送钱吗!难道我眼花了?就像我觉得人人都说注册制是利好,我怀疑我脑子漏水,为啥我觉得不是呢?跌成这样的价格我口水都要出来了,难道是我脑子又漏水漏到嘴里了


回过神,这次下跌还没结束呢?万一我那天看着口水忍不住傻逼进场了呢?所以如履冰呀! 这次下跌还没结束呢?万一我那天看着口水忍不住傻逼进场了呢?所以如履冰呀! 看着美食还要饿肚子确实不好受,如履冰呀 !多头都到哪去,都像我一样装“老狐狸”?我就一草民。我也纳闷,nnd真是老狐狸!不得不服!就没看见大主力多头进场,真tm的老狐狸!不得不服!


让我们管住手,大白天一定要去数星星,2016大餐离我们不远了,没有几周的盘底根本不需要考虑进场!暴跌的大底一定是盘出来的


一群老狐狸躲在后面,真tm的老狐狸,不得不服!如履冰如履冰!老狐狸也是如履冰!


2016极少数个股的大餐就在不远的将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