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百点长阳是超级抄底大建仓吗

早上的博客最后一段话,是我对现在盘面的真实感受:都跌成这样子了,看得我直流口水!注册制出台人人解说利好我怀疑过我是不是脑子漏水认为是利空,现在我也怀疑是不是我脑洞大开又流口想买入了?呵呵。同时,我们看到市场的大跌阴线还是非常可怕的,进去早一点点,都有可能让人残废


所以我的计划很简单:单点底快速做,长期盘整底部在建大仓!年前不做,只看着流口水!


今天早上看见又拉东方证券很容易明白,多头又回头还是想把证券板块拉反转,导致整个市场反转!这多容易看懂的事情!


今天很多个股大涨,我也看明白会有大反弹,不过反应慢,下手慢,年前也不想动手,就错过。很简单呀,我想做大波段个股,想看清楚些再说,所以开心的错过它。大底不是一天,一定是盘出来的


今天的问题是量能依然不足,如果是大底,一定会持续的盘整,来回的震荡。创业板反弹过快,超出想象力!我不能排除市场明天继续反弹,但是我就是想耐性等盘整的大行情,反弹由它,反正我愿意等等看!


如果是大底部,就应该有反复的震荡,如果不是大底部就会快速的反弹,到底会怎样,我不知道。


其实我做盘原则很简单:不是去分析预测,而是面对实际情况思考如何去安全的应对


我现在想的就是我何时进场,看着流口水也在想: 何时能进场


所有交易基础都建立在中国房地产和货币在2016年会崩掉,那就不会有2008年的暴跌


这么低的价格,做小波段多可惜,所以继续忍住,找大题材做大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