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年前喜迎重磅大利好

一、关于现在是否可以抄底的问题


现在的盘面,从3600跌到2600,已经跌去了30%多,在3600的时候,我能够想到的是指数应该要跌去20%,不过,我没想到的是指数能够跌的这么快,我原先认为要到2月底或者3月底才能够达到这么大的跌幅,虹吸效应这么厉害,所谓虹吸效应就是 熔断制度,把所有多头全部灭掉了,虹吸两次,市场确认往下走,就没有人再做多 ,虹吸两次就把市场拉下来500多个点,再加上外围攻击汇率,让市场再次产生疑虑,所以很多股票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都出现了腰斩,大量的股票跌去了50%以上,但是银行股才跌15%多一点,权重股跌15%,其他股票都要跌50%,才能让大盘跌30%,股票跌的太狠了,我都看的不好意思了,我觉得是应该跌,但是不应该跌的这么厉害,我本人也已经忍不住了,我今天会把资金加到40%以上抄底了。按照道理来说呢,现在应该是走震荡盘底的走势,但是从盘面上可以看到很多个股的资金哗哗的往里面流进,我本人逃掉了三次暴跌,在这个位置也能够确认不需要太看空了。

二、关于成交量的问题

上个末到外地找朋友去聊天,就为了谈这个抄底的事情,我特意到外地和朋友讨论了一天,我们谈的结果达成共识,在这里做底的概率是很大的,讨论怎么抄底资金怎么进场。有人说现在指数在这里没有量,我要说的是:有量的时候就做顶了。 没人玩的时候容易做底,玩的人多了就放量做顶了。我们可以看到券商、银行板块横住了,代表了两个权重,我们可以这么理解,无量是一个止跌的信号,或者也可能有一种无量再继续暴跌的情况,如果人民币汇率继续大跌引起房地产崩溃那么有可能会引起这种情况。我觉得这种概率不高,香港的桥头堡都攻不下来,甭想攻击大陆的人民币。另外,北上广深的房价还没有调头,这两个事情没出现,那么就可以认定股市再继续下跌的概率不大了,现在的地量已经有资金逐步在进场了。

三、券商能否成为反弹先锋

看券商他的跌幅还不够,如果他腰斩了,还是可以考虑了,同时成交量,进去的量不够。现在要抄底的品种就是要找那种已经跌了股价剩下一半的,底部又放量的,成功的概率极高

四、 票据的隐忧问题

我认同这是一个大问题,银行的资金进入股市的量应该是很大的,如果要查呢,也是可以查的出来的,确实是有问题的,但是对股市的影响不大,想当年股市的第一抄盘手徐某某被抓的时候真把我吓坏,对股市的震动很大,但是很快股市继续涨了,这里面就说明了,股市有自己的原则,股价便宜了就是最大的利好!一点点的量就能让股市涨起来。股票都跌成这样了,技术性的反弹总是会有的。现在的上证的日成交量是1500亿,下次到4500亿的时候,我就可能要跑了

五、关于如何抄底个股

第一波一定要做跌的很透的,前期高位的时候放量有人出货了,现在又跌的非常凶超跌了的,底部又出现放量,大盘企稳,只要一点点资金就能反弹起来,1-2个亿就能打涨停板,我们可以将手里的资金分几个乃至十几个仓位跟庄,第一波就是做超跌反弹,比如那种10元跌到5元的,长线和短线都压一点,哪个先起来就先走哪个,最后再看清楚,哪个是逐级建仓的,再把仓位加到主力大建仓的股票上面。这种方法赌对了个股输了就少赚点,赢了很轻松个股几天百分之二十。等于一次性把短中长线统统搞定

各位大白天数星星时间结束,吃饱了,睡够了要起来做股票了

忘记说了,股民最大的利好就是股票已经大暴跌!要不又文不对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