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继续抢暴跌底部大红包





现阶段看空和看多谁对谁错


市场每个阶段都有人看多有人看空,正如3600点一片看多之声,但是不少超级大主力坚决离场,结果是看多的舆论和大量散户站岗。道理很简单,人人都说注册制是利好,舆论成为玩弄对手盘的工具呀。


现阶段看多也很简单, 股价便宜呀,跌的够狠呀。没人敢进场呀,那么反弹20%的股票是谁在进场呢 ?当然证券、银行、煤炭有色等传统产业真的没见底,从权重股走势来说市场是真的没见底概率高 。不过从小盘股盘,见底概率大幅提高!昨天能在外盘暴跌3%背景下,收回去很不简单,而且还是在前两日大涨背景下,市场收回,说明A股能摆脱外盘影响的概率很高



所以现阶段做多和做空的都有道理。看空理由:权重股没见底!看多理由:那么多涨20%股票谁在玩?是加仓那就有意思了


我看多的原因


我看多原因很简单: 1、便宜;2、别人在进仓 。 现在很多股票真的跌的太不可以理解,真的够狠够黑够大。动不动砍一半,这个价格确实够有人。另外盘面很多股票近十个交易日都是横盘,尤其是高度控盘的股票,早就有资金牢牢地稳住盘面!还有的高度控盘股都横盘半个月,一点点资金就能护住盘面,没有抛盘了


我不懂别人怎么想的,我反正愿意在这个时候赌一把市场的多头能把空头带翻转,没别的,就是我相信股市爆跌技术性反弹也少不了 我愿意在这个时候赌一把市场会有技术性反弹!反弹的好,就会有翻转,不然就割肉咯,做错又没什么了不起。 对错都是正常,值博率高是现在的特点


我就是看见不少资金在建仓,然后觉得很多股票值得赌一把,那就赌一把。

现阶段该如何找股票

1、要找暴跌过的。只有暴跌过的才会有大反弹,从1月4日至今跌幅几近50%的,股价不要高。

2、要有资金护盘的,最近不太跌,尤其是最近能横着的,阳线比较多的。最近十五个交易日阳线多说明多头力量强

3、 公司隐含重大题材的 。好多有题材的个股已经大涨过,只要有题材,大盘一好立刻就能反转反弹!

以上几点,其实壳资源股票最有价值!多少壳股票近十几个交易日都没有下跌,为什么?因为很多人想要呀!

如果这次能成功做底,估计到两会前大跌概率不高。兴许我们能持仓到两会呢?天知道! 呵呵

起床做股票了,别人都在胆小看清楚,我们先人一步吧,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