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后3月底前应有两百点涨幅

贪婪和恐惧是最可怕的敌人


处理好贪婪和恐惧是交易最重要的关系,作为我本人来说,现阶段不太懂的什么叫贪婪什么叫恐惧。 我现在遵循的交易原则很简单:视值博率高低决定参与的程度,基本上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出手的轻重程序 。值博率高就多下注,直播率低少下注,亏损概率高就不下注。


我下注和离场一半看别人资金进出,一半凭自己感觉。3600的时候我看见大把资金离场,再加上自己也感觉确实股票价格太高,不敢参与。2800以下的时候,我确实看见别的资金进场,确实感觉股票价格便宜就进场。做股票最可怕的就是贪婪和恐惧,超脱贪婪和恐惧需要极强的分辨能力。大部分人是满仓之后没招才停手,作为我来说,我觉得我的出手和停手主要是看值博率。


年后三月底前应有200点涨幅


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是权重股没见底,今天券商板块出大利空,业绩大幅下滑,估计创业板互联网金融在一季度报表也会出现大幅度亏损!这对市场都是重大打击!从这一点上来说,市场企稳很需要权重股的止跌,但是权重股止跌依然步履蹒跚。


银行板块只有浦发银行一骑绝尘,还有银行创新低的。一旦银行板块能转头,那么指数盘升趋势基本就确认!保险股也有一段时间不创新低了,如果能企稳,市场也能有一段涨幅。


在权重股确定有攀升概率后,市场最起码有200点以上涨幅,达到3000点以上问题不大,不过这个盘整市场可能比较长,也许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次操作次序时候:第一波做抄跌反弹,然后再找能做大波段的个股,最后再做不涨的个股,及弹性最低的个股


最先起来的应该是超跌反弹,第二波是有资金重仓的个别股票,最后就是补涨个股。三波做完,市场能到3000点以上,多多少要看天!


祝大家2016投资,2016年年后第一次行情赚到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